優良搬家公司,報價實在
24H全省搬遷服務,免費估價。
清潔公司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
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的腰?為神麼會這樣?

房東:小瑋
發表時間:2008-06-11


請問各為大大唷!!


為神麼最近再玩ICE 接 堅定+軸定+到立時

腰會很痛!


不知道為神麼!?



前幾天踢足壘!

還不會痛!

是今天再練時!
才開始的!!


誰可以幫我解決!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猴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1

    是那種
    測ice完後 會有一股陣痛嗎??

    2 樓住戶:阿淵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1

    我之前是測ICE完會痛 但現在不會了

    3 樓住戶:小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1

    不是!!

    是ICE 然後舉很高!

      會痛!!

     只要任何動作 會用到背的都會痛!

    4 樓住戶:豐原ㄉ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1

    拉傷
   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
    椎板斷掉= =''
    妳是不會去看醫生阿
    問我們外行的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