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優良搬家公司,報價實在 24H全省搬遷服務,免費估價。 | 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 |
[問題]我的腰?為神麼會這樣? |
| 房東:小瑋 發表時間:2008-06-11 |
請問各為大大唷!! 為神麼最近再玩ICE 接 堅定+軸定+到立時 腰會很痛! 不知道為神麼!? 前幾天踢足壘! 還不會痛! 是今天再練時! 才開始的!! 誰可以幫我解決!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猴 發表時間:2008-06-11 |
是那種 測ice完後 會有一股陣痛嗎?? |
| 2 樓住戶:阿淵 發表時間:2008-06-11 |
我之前是測ICE完會痛 但現在不會了 |
| 3 樓住戶:小瑋 發表時間:2008-06-11 |
不是!! 是ICE 然後舉很高! 會痛!! 只要任何動作 會用到背的都會痛! |
| 4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6-11 |
拉傷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 椎板斷掉= ='' 妳是不會去看醫生阿 問我們外行的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